曾以為是完美男友…網美發12mins影片淚揭「被虐打6個月」!他竟是知名漫畫家

▲▼網美遭遇男友家暴長達啊半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美宇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微博一位擁有87萬粉絲追蹤的美妝網美「宇芽YUYAMIKA」25日下午突然上傳一部影片,寫道「我被家暴了」,並表示對所有話語負責。隨後,影片迅速引起廣泛關注,轉發量已超過44萬次。目前,當地警方表示,已經啟動了核查程序。

綜合陸媒報導,90後重慶姑娘宇芽是大陸知名網美「PAPI醬」旗下公司簽約的美妝博主,她25日下午連發2條微博傾訴自己被家暴的事實,並在微博中寫道,「我被家暴了,過去的半年我彷彿活在噩夢裡,關於家暴的這一切,我必須說出來!」

▲▼網美遭遇男友家暴長達啊半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她靠仿妝走紅網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公佈的影片中,一名戴眼鏡、光著上身的男子將宇芽從電梯裡死勁拖拽,下手毫不留情;宇芽整個人躺在電梯中,用腳死死蹬著電梯門,但仍不敵男子的力氣被快速拖拽了出去,整個場面相當驚悚恐怖。

宇芽稱,被拖出電梯後,脖子被前男友死死掐住,感覺快要窒息,又被抓著頭使勁往牆上撞,「他不停辱駡,接著又抓住我肩膀用力往地上一摔;我尾椎當場著地,雙腿失去知覺。」此外,影片中還出現了兩名自稱是施暴男子前妻的女性,也紛紛指認曾遭受過男子的暴力行為。

▲▼網美遭遇男友家暴長達啊半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她發影片控訴遭到男友家暴長達半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在長達12分多鐘的講述影片中,宇芽稱,「電梯裡的一幕」僅是她經歷的第四次家暴,事情發生在2019年8月21日。據宇芽隨後上傳的文字敘述表示,當時自己給前男友找了一個新房子,為了省錢一個人刷牆,忙完回到家後,卻收到對方聲稱要去自殺的訊息,「我不放心就再回去,沒想到一進門就被打,嚇得想坐電梯逃跑,結果被追上來強行從電梯裡拖拽出去,這就是影片中看到的那一幕。」

此外,宇芽還指控,前男友虐待動物,「家中的兩隻狗和一隻貓都被他往死裡打,卻還在微博營造出愛小動物的樣子。」

▲▼網美遭遇男友家暴長達啊半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家暴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宇芽說,前男友微博暱稱「沱沱的風魔教」(以下簡稱「沱沱」)。據了解,沱沱44歲,出生於重慶,離過3次婚,曾經在上海、北京的廣告公司擔任美術創意工作。他曾創作了老重慶主題漫畫作品《去漂流》,在社交軟體上有超高人氣,被網友譽為可「媲美宮崎駿」。

不過,即使遭到家暴指控,沱沱也顯得十分「淡定」,還不時曬出美食照,配文「如果回望深淵,深淵也正在凝視你,所以不如凝望白砍雞」,並關閉了微博評論。

法拉利逆向暴衝3秒奪命!女騎士噴飛「零件碎裂」亡 駕駛:車借來的

法拉利飆速逆向撞死女騎士 年邁母親認屍瞬間崩潰…淚灑安息室:還我女兒

目前,重慶江北區公安分局相關負責人25日表示,已經關注到此事,也已經啟動了核查程序,「一旦有進展,將及時對外公佈。」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前男友沱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她發影片控訴遭到男友家暴長達半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