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穿鞋問評價...男友「驚天2字評論」她瞪眼! 眾女網震驚:根本國寶級

▲▼鞋櫃,鞋子,鞋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原PO試穿鞋子,傳照片問男友評價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這男友太稀有,還不趕快保護起來!一名女網友日前去鞋店試穿鞋子,傳照片問男友評價時,對方竟然從嘴裡吐出超精準的2個字,令她被震懾了。網友們看完也都直呼太難得,「我男友說皮膚色」、「男友說是肉色,哎」。

「男友居然可以講出這種單字!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由於家人的婚禮快到了,她就趁著上班的休息時間去隔壁鞋店逛個鞋子,一邊試穿一邊傳訊詢問男友意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圖中,原PO傳了一張實穿照,男友看了之後表示「蠻好看的」,沒想到下秒還說出「裸色欸」,用詞之精準嚇壞她,「欸你很專業!居然講得出裸色這個單字!!」她表示雖然平時男友就可以看出她的妝容哪裡不同,但真的沒想到有生之年可以聽到對方說出「裸色」這個單字,「實在是震驚我了,是我小題大作了嗎?」

▲▼     男友竟然說出「裸色」2字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 男友竟然說出「裸色」2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許多女網友都表示男友真的值得嘉獎,「要是我男友應該只會講出皮膚色、黑色、白色、屎色」、「我跟我男友說桃紅色、紅色、粉紅色,他就叫我閉嘴他不想聽了」、「剛剛拿去問男朋友,他直接說皮膚色」、「男友說是肉色,哎」、「之前擦抹茶色指甲油,男性友人說為什麼要擦小嬰兒ㄘㄨㄚˋ青屎的顏色」、「根本是國寶級程度的直男,還不快點保護起來」。

不過也是有人和原PO一樣,遇到很會分辨顏色的男友,「我男友上次說了奶茶色」、「男友是設計圈的色彩學很強,上次看口紅我自己覺得蠻鬼打牆,他看了大概三秒說:哪裡一樣這個比較紅吧這個偏橘,我滿頭問號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