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徵軍誼永固 嚴德發贈勳巴拉圭國防部長

嚴部長贈勳巴拉圭國防部長 象徵軍誼永固

軍聞社/記者李一豪臺北報導

國防部長嚴德發25日代表中華民國政府,贈勳予應邀蒞訪的巴拉圭國防部長索多,表彰其致力促進兩國軍事合作,以及雙方友好互動的卓著貢獻。

巴拉圭國防部長索多此次的來訪,係於今年8月份,嚴德發部長擔任總統特使訪巴國時,特別邀請索多部長來華訪問。

上午的贈勳儀式,在國防部博愛營區舉行,嚴部長首先以隆重軍禮歡迎索多部長到訪;隨後,嚴部長代表政府頒授「二等寶鼎勳章」,包括巴拉圭駐華大使柏馬紹等官員均到場觀禮,場面隆重。

嚴部長贈勳巴拉圭國防部長 象徵軍誼永固

索多部長對獲頒勳章表達由衷謝意,強調此殊榮不僅是他個人的榮耀,更為巴拉圭全體國軍官兵增添光榮,也促使華、巴兩國兄弟般的情誼,更加緊密融合;他回顧62年前,雙方攜手克服文化差異與地理隔閡,建立邦誼迄今,在外交及國防政策上,始終密切合作,擁有共同的「發展、安全、和平」理想,這是一份堅定不移的友誼與承諾。

嚴部長與索多部長會談時,針對軍事教育、區域情勢等議題交換意見,互動過程友好熱絡;嚴部長指出,兩國國軍在保國衛民、反共、守護自由民主成果等方面,擁有共同價值觀,而雙方互相派訓的軍官、學生,也具有類似想法與氣質,足證兩國之間深厚情誼,期盼未來持續深化交流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