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佛心台」夾超低驚喜包!她20元中2袋…一開變驚嚇 面紙+即溶包敷衍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佛心機台夾驚喜包,一開秒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止不住的好奇,所以夾了」,一名女網友日前看到一台夾娃娃機,裡面放了許多驚喜包,台主還稱這機台是「佛心台」、會有超低驚喜。原PO一個好奇,花了20元夾了2包,一拆開就忍不住直呼「如果知道內容物根本不會想夾啊!」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也紛紛看傻,「這是廢物台吧」、「應該稱為驚嚇台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只見她花錢夾了佛心台的驚喜包,打開來一看忍不住直呼,「到底是驚喜還是驚嚇 = =,保夾50元,但如果知道內容物根本不會想夾啊!而且10元都比內容物貴了」。看看照片,只見機台裡面放了許多黃色笑臉包裝的驚喜包,機台玻璃上還貼有「佛心台」貼紙,並寫著「超低驚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夾到一包面紙跟即溶咖啡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接著看操作面板的地方,有2個驚喜包被拆開放在上面,內容物分別是一個袖珍包面紙,還有一條即溶咖啡,原PO就在留言處表示,「雖然我知道一定不會多好 可是打開還是錯愕」、「我以為會夾到品質低劣的大陸製鑰匙圈,結果一點誠意都沒有」、「我心碎的離開了」、「好奇心不只殺死貓還殺死錢包。」

看到照片後,不少網友還留言補槍,「那衛生紙超商常常買一送一,六包好像15還20塊而已……心疼妳的錢包」、「我去投個衛生紙販賣機好歹掉兩包,有時候運氣好還遇到四包的」、「好像去廁所外的衛生紙投還比較划算」、「這個我都拿強光手電筒照,一照就現形了。」

還有人忍不住笑噴,「驚不驚喜?意不意外?開不開心?台主應該就是這訴求吧」、「超低驚喜,夠低了啊」、「面紙?這也太驚喜了」、「還有一包台主不想喝的咖啡,笑死」、「真的是百分百超低驚喜台」、「應該稱為驚嚇台」、「這個台主不是沒梗了,就是月底了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