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北大媽大叔搭「塑膠帳棚」蹲路邊打撲克 防風保暖又擋雪

▲▼撲克牌,賭博,賭局   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打撲克牌是許多人的打發時間的娛樂 。(圖/pixabay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在冰天雪地的季節裡,大陸東北區一群大媽大叔不是在滑雪,也不是在溜冰,竟然是在路邊打撲克牌,還自製塑膠帳篷,防風還檔雪。網友看到後大讚,「東北大爺大媽靈魂無人可擋!」

根據星島日報報導,最近在東北凍天雪地上出現奇景,在零下十幾度的路邊,4名大媽大叔自製塑膠帳篷,拿著小板凳圍坐在裡面打撲克牌。拍攝下此畫面的崔女士表示,那天零下十幾度,下公車後看到此景,「4個大爺大媽非常有才」在路邊搭帳篷,玩起撲克牌。

大陸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,「哈哈哈 沒有什麼比赢一把更暖的事了」、「這不就和大棚種菜一樣嗎」用塑膠袋搭帳篷,不僅防風保暖,又可以擋雪,但再這麼密閉的空間有網友問「不憋得難受嗎?若其中有一人想放屁,那不就薰死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