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8:56突然搖一下!台南2.9淺層地震 居民驚聽地鳴聲「腳底晃過去」

▲▼18:56突然搖一下!台南2.9淺層地震 居民驚聽地鳴聲「腳底晃過去」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18:56突然搖一下!台南2.9淺層地震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地牛翻身!23日晚間6時56分,台南地區民眾突然感覺「晃了一下」、「感覺從腳底過去」,甚至還有人在北區聽到地鳴「隆隆」聲響起,中央氣象局觀測,震央位在台南市近海,地震深度僅14.4公里,芮氏規模僅2.9的小區域有感地震,不過台南市最大震度達到2級搖晃。

「台南有感!」台南近海晚間突然發生小區域2.9地震,當地居民驚呼連連,「快逃」、「X!很晃」、「像被撞到一樣」、「還感覺先蹦一下才震」感覺到地表瞬間抖了一下,「我以為我頭暈」、「很短有感」。而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也測得台南市2級有感搖晃,但高雄等鄰近縣市並未感覺到地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►周末限量超殺快閃,「韓國現代熱銷TWINGO保溫瓶9件組」2000元有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