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抓胸被關!狂狼出獄不到7天化身「公車癡漢」 魔掌襲臀摸私處

▲公車上男子對陌生女子伸魔掌。(示意圖/記者蔡紹堅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男子對陌生女子伸魔掌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公車痴漢真實上演!彰化1名男子日前在大馬路對陌生女子任意摸胸,犯性騷擾罪判刑被關,出獄不到7天,襲胸事件再度重演,這次場警換到公車上,男子變本加厲,還將手伸入女子臀部及大腿間私處,讓女子驚嚇害怕痛哭報警。男子被逮後自白坦承一切犯行,被彰化地院判處有期徒刑4月,可易科罰金。

該名男子去年才在和美鎮大馬路上騎著單車,對徒步的貌美女子大喊了一聲「ㄟ小姐」,接著伸出狼爪對她襲胸,導致女子受到驚嚇,並感覺噁心、不舒服,趕緊跑進一家美容院報警,男子當天被和美警逮捕時,還跟警方說「當時我吸強力膠頭暈暈的,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」,被判有期徒刑3月。

據判決書內容指出,該名男子前有槍砲、恐嚇、搶奪、竊盜、殺人未遂、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、詐欺、妨害風化、傷害等累累前科,沒想到才剛出監不到1周,男子為逞一己私欲,竟在公車上乘人不及抗拒而觸摸陌生女子大腿及身體隱私處,令女子感到害怕,事後想到就想哭。

法官審酌男子坦承一切犯行,兼衡他目前無業、家境勉持之生活狀況,量處期刑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其他新聞】

男遭消防車撞飛昏迷指數3 家人向拱天宮媽祖求得「事事嘉」上上籤

他半夜闖進巷偷41件女內衣褲 醒來聲稱「喝酒都忘光光了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