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2019日本東北遊樂日 首度移師高雄

【廣編特輯】

2019日本東北遊樂日(圖/日本觀光局提供)

圖、文/日本觀光局提供

去年創下13.5萬入場人次的東北觀光推廣活動「日本東北遊樂日」,今年日本觀光局再次攜手東北地區及民間事業的共同協助下,於11/16~11/17在台北世貿三館,11/23~11/24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。來自日本東北原汁原味的祭典與遊樂體驗,比往年更豐盛、熱鬧,現場不但有抽奬大會,還有許多來自日本東北特色好禮與日本東北來回機票,要讓大家滿載而歸。

東日本大地震至今已經過了8年又8個月,到目前為止,還是有來自台灣各方的支援與鼓勵,讓日本東北地區得以堅強地邁向復興之路,自2014年起舉辦的「日本東北遊樂日」,今年邁入第6屆,活動當天除了福島縣和雅美太鼓表演、岩手縣盛岡三颯舞祭以及山形縣花笠舞祭等東北著名祭典之外,還邀請了人氣男星李國毅站台,與台下觀眾一起暢談日本東北的魅力。

此外,現場也準備了多項日式款待,提供日本酒以及當地美食的試吃及試飲,還有東北彩繪等多項體驗活動,並與台灣當地企業合作開發的聯名商品,期望透過不同面向能向更多人推廣日本東北地區多元的魅力,進而喜歡上日本東北、造訪旅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