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暗藏超炫「打卡機關」!430萬網友看了全嗨:想在這工作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對上班族來說,每天趕著「打卡」可說是超鬱悶的,不過日本一間公司卻讓員工愛上了打卡。他們在感應器設置了特別的小巧思,只要卡片輕輕感應,大門就會馬上顯現有如「科幻電影」場景般的超酷機關特效。不少網友看完這間公司的打卡影片後,都紛紛直呼「太有趣了!好想來這裡上班!」

▲ 員工證一感應就有獨特機關 。(圖/翻攝「TENJIN_hidetaka」推特)

日本網友「TENJIN_hidetaka」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男子走到像是「電梯門」的鋸齒狀大門前方,伸手拿出自己的員工卡,準備打卡上班,不過就在他將卡片放上感應器的瞬間,大門卻突然發出像是電玩遊戲會有的特殊音效,接著門上便浮現以藍、白色燈光投影的光束,光束匯聚成一個圓圓,圓圈中央則寫著「ACCEPT」(通過)的字樣。

▲員工打卡後,大門會顯現寫著「ACCEPT」的超酷投影。(圖/翻攝「TENJIN_hidetaka」推特)

最後,圓圈向大門角落四散,投影畫面消失,隨著鋸齒大門迅速開啟,前方的地板上又持續浮現藍白色的燈光投影,同時一間看起來相當舒適,兼具時尚與科技感的大辦公室也映入眼簾。整個打卡過程讓人彷彿置身科幻電影或遊戲場景一般,每天進公司都能維持好心情。

「TENJIN_hidetaka」透露,這是日本大型玩具供應商萬代(BANDAI)旗下子公司「BANDAI SPIRITS」的新辦公室入口,這樣獨特的「打卡機關」大受內部員工歡迎,也為上班日常增添了一些樂趣。

▲ 大門打開後,映入眼簾的是舒適又具科技感的辦公室 。(圖/翻攝「TENJIN_hidetaka」推特)

這段影片曝光後,吸引了超過430萬人次收看、15萬人按讚,還有近8萬次轉發,網友紛紛在推文下方留言,「這太帥了!我也想試試這樣的特效!」、「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公司!」、「聽說其他的節日還會有不同的特效」、「好神奇,就像在科幻小說一樣的場景」、「啟動特效時發出的聲音質感好好、好立體哦!」、「我認真想問,這種設備要怎麼得到」、「這樣的創意,對於專門製造玩具的公司是必須的」、「這樣的公司讓人好像去上班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