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行李擋道…列車長好言相勸 她怒罵:孬種!

▲大媽指控列車長找麻煩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▲大媽指控列車長找麻煩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14日台鐵由台東往台中374車次自強號,途經大武與枋寮間,1名婦人因行李擋道影響他人行走,列車長上前勸導,卻遭婦人嗆聲服務態度差,全程被同車廂旅客拍下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。台東火車站站務主任彭國勳表示,行李只要不超過2件,長寬高不要太超過,大多可以讓民眾當隨身行李帶上車,放在座位上方的置物架即可。

原PO表示,坐在靠走道的紅衣大媽把行李箱平放在腳踏板下方,等便當送來之後,就把行李箱放在座位旁,明顯影響他人動線,餐車和垃圾車也無法順利通過。列車長前後前來勸說2次,第2次卻引來大媽破口大罵,認為列車長找麻煩,還要求列車長幫她把行李搬上行李架,或是去找其它空位,後來竟情緒失控,起身指著列車長飆罵「孬種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續列車長再次好言向大媽勸說:「妳的行李會造成大家的不便」,婦人回應:「這是你們台鐵造成我們旅客的不便」。終於有男乘客看不下去,主動伸手將大媽的行李放上置物架,並勸阻不要再爭論了。大媽仍舊不客氣的對列車長叫囂。網友紛紛白眼表示:「這誰家的老母啊,丟人現眼」、「這種大嬸真的神煩」、「台灣大媽不輸強國大媽」。

▼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的PO文片段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▼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的PO文片段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