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郝龍斌:鄭重建議吳敦義退出不分區 全力輔選韓國瑜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不斷,國民黨15日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,黨主席吳敦義的排名可能將往下調整,副主席郝龍斌會前受訪時也鄭重建議「吳主席退出不分區」,全心全意輔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。

▲▼郝龍斌出席「台商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郝龍斌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國民黨行管會14日中午接獲高層指示,向所有中常委發出開會通知,15日14時召開第20屆臨時中常會,會議主題為「如何贏得『2020』總統勝選及國會過半」,希望調整出一份能消弭黨內雜音的不分區名單。

郝龍斌會前受訪時表示,自從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公佈,社會引起海嘯般的反彈,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反對民意,「我鄭重建議吳主席退出不分區,全心全意輔選國民黨總統、立委候選人 」,這才是現在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,也是當前主席重要職責。至於其他成員,要考慮兩個因素,第一,有無戰力;第二,是否會給國民黨形象加分,他也將在中常會中清楚說明。

吳敦義14日下午受訪時表示,上一回是中常會決定,所以要改變順序也要經過中常會討論,「再往下調整」反正明天就知道了。他會後受訪補充,在近期中常會「把所有狀況更有系統的決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