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民宅清晨火警!一家6口獲救「4人已無心跳」 1女到院後死亡

▲▼屏東內埔民宅火警,一家6口4無心跳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內埔民宅清晨火警,一家6口獲救時4人已無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、莊智勝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一處3層樓鐵皮加蓋民宅14日清晨5時許竄出火光,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灌救,但由於火勢猛烈、不斷延燒,住宅內一家6口一度受困,直到上午6時許才陸續被警消救出,但其中有4人已經沒有生命徵象。

初步了解,該棟民宅內為李姓男子、李男父母、以及3名孩童6人同住,而火警發生當下猛烈的火勢從1樓開始向上竄燒,李男一家根本無處可逃,待警消搶入火場內救援後,李男(46歲)、李男父親(78歲)、李男母親(72歲)、以及一名孩童(10歲)4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而另外2名女性則受到輕傷送醫。目前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警消指出,當下搶入火場內救人時,在廁所中發現李男母親、樓梯間處發現李男父親,2人皆已無心跳,而李男則是抱著10歲的女兒倒臥在神明廳處,同樣沒有生命徵象。目前已知其中一名女性傷者送抵屏東基督教醫院時全身燒燙傷嚴重、已經沒有心跳,經搶救後仍然無效,宣告不治死亡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►快訊/屏東民宅火警 三代六口被救出4人無生命跡象

►清晨傳來爆炸聲!屏東民宅火警「三代同堂4殞命」 爸抱女兒陳屍神明廳

▼警消架設梯子救出受困女童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屏東內埔民宅火警,一家6口4無心跳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