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蠟哥闖紅燈誣謗警無視人權 警方公佈「喝水送醫」影帶澄清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直播網紅「髮蠟哥」7日凌晨駕車行經屏東市中山路與光復路口時,因闖紅燈及辱罵員警三個字粗話遭移送法辦,髮蠟哥最近又以「被警察抓去警察局,人發燒38度C,要求警察帶我去醫院看醫生,且要求給水喝警察都不願意情事」,警方公佈相關錄影帶,澄清「髮蠟哥」所言不是事實。

▲播網紅「髮蠟哥」被屏東警方依方害公務罪嫌送辦,檢方請回後,到屏東縣警局表達不滿,被警方勸離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資料照片)

▲播網紅「髮蠟哥」被屏東警方依方害公務罪嫌送辦,檢方請回後,到屏東縣警局表達不滿,被警方勸離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「髮蠟哥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坐上救護車。

▲「髮蠟哥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方說,11月7日零時42分許,何男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屏東市光復路與中山路口,因闖紅燈被2名執勤員警攔查告發,何男哀求員警不要開單,惟員警表示依法行政,何男竟心生不悅且不服稽查取締,以三字經及其他粗俗不堪入耳之字眼辱罵執勤員警,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,並帶案偵辦。

▲「髮蠟哥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就醫、喝水。

▲「髮蠟哥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偵辦過程中,何男稱:「身體不適要求就醫」,員警於當日01時25分即通知119救護車並戒護至署立屏東醫院就診,復經急診醫師檢查後身體無礙,不需留院觀察。警詢後依刑法妨害公務罪嫌隨案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另外,何男在派出所期間要求喝水,員警則即時提供礦泉水。

屏東警分局強調,該分局依法行政,絕不容許公權力遭到挑戰,絕無何男所陳述:「被警察抓去警察局,人發燒38度C,要求警察帶我去醫院看醫生,且要求給水喝警察都不願意」之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