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還在橋上...她獨坐四草大橋!民眾轉身不見蹤影嚇傻 警消出動空拍搜救

▲▼女子墜四草大橋,民眾見狀嚇傻急報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女子墜四草大橋,民眾見狀嚇傻急報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、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安平四草大橋11日清晨發生女子落海事件,警消獲報後,緊急派遣大批人馬前往搜救,消防局義消通訊中隊也支援空拍機協尋,但直到上午8點多仍不見人影,正持續搜索中。

警消人員表示,11日上午5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稱有一名女子坐在四草大橋上,但一晃眼卻不見人影,僅留下1串鑰匙、1輛休旅車及1包水果,但人卻疑似落入海中,嚇得趕緊報警。

▲▼女子墜四草大橋,民眾見狀嚇傻急報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由於平面目視海面與鹽水溪出海口,不易查覺到落海女子,警消人員也出動空拍機協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警消人員獲報後,除調閱附近監視器確認女子落海,也立刻派遣安平、特搜小隊、和緯與6大隊部9車23人前往搜尋,由於平面目視海面與鹽水溪出海口,不易查覺到落海女子,現場指揮官立刻請求義消通訊中隊支援空拍機協尋。

▲▼女子墜四草大橋,民眾見狀嚇傻急報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初步調查,落水女子為40歲葉姓女子,警方接獲通報後也同步聯繫其家屬到場,而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休假PUB狂歡!花防部2官兵酒醉鬧事 見警上前「狠咬+揮拳」...清醒超後悔

影/淡水女倒地遭廂型車輾斃!肇事駕駛下跪:真的對不起 死者母痛哭難接受

影/重機過彎猛撞轎車!騎士一看冒冷汗 「大牛」後方噴氣...網驚:再晚幾秒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