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三峽警分局長攜手紡正協會贈5萬 助新北青少棒弱勢學子

▲ 三峽警分局長攜手紡正協會贈5萬 助新北青少棒弱勢學子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三峽警分局長攜手紡正協會贈5萬,助新北青少棒弱勢學子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長李建廣攜手「紡正協會」會長李昆源,一同熱心響應「愛心大平台」專案,捐贈5萬元給鶯歌尖山國中棒球隊,於6日在鶯歌尖山國中舉行捐贈儀式,代表受贈的校長游翔越及2位小球員,特頒發感謝狀給予李建廣及李昆源。

鶯歌尖山國中自2016年8月起成立青少棒隊,目前新北市青少棒的前4強,但尖山國中棒球隊原住民學生比率約3成5,具弱勢身分比率高達5成3,雖政府補助早、午餐,但練習後的晚餐,及外出比賽的餐費只能自行負擔。

三峽警分局長李建廣得知弱勢學生的處境後,與「紡正協會」會長李昆源一同響應「愛心大平台」專案,贈予5萬元給鶯歌尖山國中棒球隊內的25名弱勢學生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▲ 三峽警分局長攜手紡正協會贈5萬 助新北青少棒弱勢學子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