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秀場歌手成功轉換跑道 化身命理達人助弱勢補財庫

▲▼曾為秀場歌手的盧宜鈴轉換跑道成「依玲老師」,在做公益同時還運用命理助人改運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曾為秀場歌手的盧宜鈴轉換跑道成「依玲老師」,在做公益同時還運用命理助人改運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曾在西門町秀場紅極一時的駐唱歌手盧宜鈴,駐唱期間因緣際會接觸到公益事業,有感於公益多是救急一時,過段時間後受幫助的對象往往因為環境還有遭遇沒被改善,最後又回到原點,於是她開始潛心研究命理,希望藉由命理幫助弱勢翻轉人生,如今昔日歌手轉型化身為研究命理幫人轉運的「依玲老師」。

農曆10月15日為台北市內湖灣仔庄福德堂水官大帝聖誕千秋,在今年11月11日依循往例,盛大舉辦補財庫法會,希望藉此庇佑善男信女來年運勢興盛。有「轉運達人」稱號的依玲老師為此,特地在今日為民眾補財補庫,祈求新的一年財源豐沛。

有長期在秀場駐唱經驗的盧宜鈴,看盡人生百態的她,在接觸公益活動後,毅然決然放下歌唱事業,全心投身公益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,潛心研究命理學有所成後,化身為「依玲老師」幫人解決命理上的疑難雜症。曾在擔任亞太急難關懷救助協會理事長期間,不定時舉辦公益活動幫助清寒家庭外,也透過命理風水的知識,給予受助對象有關居家風水方面提出具體建議。

▲▼曾為秀場歌手的盧宜鈴轉換跑道成「依玲老師」,在做公益同時還運用命理助人改運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盧宜鈴做公益同時也運用命理知識,助人改善居家風水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依玲老師表示,許多人對於補財庫有點陌生,其實就像人們每年定期做健康檢查身體一樣,而補財庫不只是針對「財」的部分,對於來年的2020年鼠年(庚子年)的健康及平安也相當有幫助,由於來年屬於大破大立、大起大落的一年,因此不管是什麼生肖,定期補三庫(元宵節補緣庫,中元節補福庫,下元節補財庫),跟每逢年初安太歲還有點光明燈一樣重要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祕訣


【更多新聞】


►腥警「大外割小三」讓她韌帶裂骨折 再爆:仗男友開賭場
►三重男當街遭砍民宅旁喊救命:叫救護車 腹、腰8公分刀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