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桃園報修路燈電話是空號? 局長議堂撥打也不通!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燈亮、路平、溝清是民眾對生活環境的基本要求,但桃園市所有路燈今年起移撥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管理後,燈桿上報修電話因仍張貼舊有電話,致民眾發現路燈不亮了,竟通報無門,市議員劉安祺7日在市政總質詢時,要求工務局長賴宇亭當場撥打,果真是空號!

▲桃園報修路燈電話竟是空號 

▲工務局長賴宇亭當場撥打報修專線電話,卻是空號。(圖/劉安祺提供)

賴宇亭回稱,燈桿上有QR code可以掃瞄通報處理,引起劉安祺不悅,怒嗆「你當我是吃素的」,乾脆請市民直接打電話給局長好了?

▲桃園報修路燈電話竟是空號 

▲工務局長賴宇亭當場撥打報修專線電話,卻是空號。(圖/劉安祺提供)

桃園市全市路燈,從今年起全部交由桃園市政府養工處管理,但養工處接管後,卻沒有同時將管轄單位及報修電話更正,現在的燈桿上面有兩個燈號牌,區公所一個,市政府一個,其中區公所的報修專線0800321608卻是空號,劉安祺請工務局長賴宇亭當場撥打並擴音,結果發出「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」聲音?

劉安祺不滿表示,有市民發現路燈不亮,撥打區公所的的報修專線電話是空號,但同一個路燈桿,市政府的報修專線卻是空白,沒有號碼,讓民眾通報無門?而以往只需要向區公所報修就可以,現在歸市府管後沒有報修專線就算了,原來區公所的燈號牌也不拆除,民眾搞不清楚,撥打原來的報修專線又是空號!

劉安祺抨擊,路燈報修,不要說24小時,有時候2周都修不好,這只是一個很小的事件,但是如果流程不明確,一件簡單的事還要經過層層關卡,真的是非常的不便民又毫無效率、觀感不佳,那處理其他更棘手的案件不是更難如登天,如此給民眾觀感怎麼會好?他請工務局內部作業SOP要明確,能簡化盡量簡化,創造更便民的服務流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