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亮君、吳錚退黨!時力爆跳船潮 柯文哲:絕對跟我們無關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再傳出退黨潮。議員林亮君、黨員吳錚9日在臉書發表退黨宣言,宣布退出時代力量,同時也讓台北市議會時力黨團因人數不足瓦解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「很奇怪」,林亮君好像不久前才選黨主席,「老實講我是看不太懂,一大堆都跑掉怎麼一回事」。

柯文哲說,我是搞不清楚狀況,雖然認識時代力量一些人,但我沒有在裡面,我是搞不清楚怎麼會跑掉一大堆人。至於是否受民眾黨影響?柯說,「問題是絕對跟我們無關啊,他也不是跑到我們這邊來」。

媒體追問,是否是受到日前蔡壁如要找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一事影響,導致時力黨內不滿?柯文哲先是說,「聽不懂,什麼意思?」,接著表示,
你不管把黃國昌排到第4名或第6名,這就是技術性把他幹掉。

柯文哲強調,自己很習慣真實數字分析,黃國昌要馬就排第1名,排第4名、第6名擺明就是把他幹掉。至於民眾黨會不會給黃國昌當不分區立委?柯說,「不是啦,有這種聲音,這樣而已」。

 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▲▼柯文哲、郭台銘出席李縉穎舉辦「前縉辦公室」開幕茶會並陪同掃街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柯文哲、郭台銘出席李縉穎舉辦「前縉辦公室」開幕茶會並陪同掃街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