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病值小夜班!病人妻遞一盒「讓我照顧妳」...護理師感動炸 網看完全哭了

▲醫院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護理師去年某天抱病上小夜班,強忍著身體不適的她,幫病人抽痰、記錄病況;沒想到剛忙完,病人妻子立刻送暖,讓她感動不已,甚至成為一種無形的力量,不時鼓勵著她。

護理師在dcard感性發文,「還記得1年多前的冬天,抱病上小夜班,整個人病懨懨的,鼻塞又咳嗽,最後一趟睡前治療,幫病人抽個痰、記錄攝入排出。這時,A病床的家屬從病房走了出來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護理師,哭泣,醫師,傷心,急診,難過,情緒,醫療人員,護士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當時,阿姨叫住了她,遞上一盒喉糖跟發泡錠後,緩緩說道,「妳照顧我老公,那讓我照顧妳。」剎那間,一股暖流湧上心頭,也彷彿一帖強效錠撫慰身心靈。

時至今日這段插曲仍記憶猶新,她也忍不住告白,「每次感冒,就會想起當時的那份溫暖,不知道阿姨過得好嗎?我過得很好,依然在臨床上努力著,身體還是很差,但我有好好吃飯,希望妳永遠健康,當時的妳辛苦了。」

▲抱病值小夜班!病人妻遞一盒「讓我照顧妳」...護理師感動炸 網看完全哭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每當生病時,原po就會想起這段暖心插曲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一出,讓廣大網友為之動容,紛紛淚回「怎麼辦淚腺好發達喔,我遇到一定去廁所大哭」、「這當下會爆哭吧!太暖了」、「被家屬關心真的會很感動」、「這樣的家屬是臨床上每位工作人員的強心針阿」、「嗚嗚嗚嗚光看文字就爆哭了」、「洋蔥怎麼這麼大顆」、「好家屬真的可遇不可求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