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5杯高粱「前後狂搖」 吳敦義:年輕20歲的話「10杯也沒問題!」

▲▼吳敦義接受《POP大國民》專訪。(圖/翻攝自9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Youtube)

▲吳敦義接受《POP大國民》專訪。(圖/翻攝自9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Youtube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日前往新北市林口區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孟楷站台,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身體不適,雙眼恍惚,身體甚至一度前後搖晃,需要人攙扶才能穩住,事後坦承連乾5杯高粱酒「喝多了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吳敦義5日再補充,如果年紀少個20歲,10杯也不成問題,這畫面被太太看到後,還是被念了5分鐘。

吳敦義5日晚間6點接受廣播節目《POP大國民》專訪,還原2日喝太多導致身體搖搖晃晃的原因。吳敦義表示,當天有500多個退役將官,很多都是好朋友,有少將、中將、上將…等,最大一桌差不多有40多人,大家都喊著要同心協力。

被問到酒量是不是不錯?吳敦義說,當天5杯下肚就那樣了,現在看起來3杯還可以,但5杯就過度了,太太看到他前後搖晃的影片後,立刻詢問「你喝多少?」而他自己也乖乖回答「五杯」,結果太太竟說「那我要唸你五分鐘!」不過今年71歲的吳敦義也認為,「要是年紀再少個20歲,10杯也沒有問題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決戰80天/「蔡賴配」壓線等著看韓國瑜的副手 賴清德返國後全力投入輔選
決戰80天/韓國瑜青年論壇登場:打破同溫層 歡迎「黑韓提問」
決戰80天/韓國瑜全國總後援會11月擴大動員 號召各地庶民揭竿起義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決戰100天/蔡英文拚連任「3主軸」 競總整合大選、黨中央主責立委
決戰100天/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
決戰100天/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