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隊員拿叉子吃午餐!手抖原因曝光惹哭網友:有你們才有平安的我們

▲▼消防隊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上海消防員拿叉子吃飯原因讓網友超心疼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消防員時常面臨生死存亡的挑戰,各國的消防員面臨災難時,通常都是用命去拚搏。大陸社群網站「微博」近日流傳著一段「消防員用叉子吃飯」的影片,用叉子的原因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超級心疼,紛紛致敬「知道真相的我,眼淚掉下來…。」

據了解,這段影片是在上海黃埔消防車站中隊拍攝的,用鐵叉子吃飯是該消防隊的傳統,影片一貼出,立刻引起許多討論。

▼上海消防員拿叉子吃飯,原因曝光惹哭網友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上海消防員拿叉子吃飯,原因曝光惹哭網友。(圖/翻攝微博)

陸媒採訪後發現,原來是該組消防隊為了在必要時刻能夠順利執行任務,平時的體能訓練就遠高於其他分隊,導致用餐時手會止不住顫抖,沒有辦法用筷子夾菜,才用叉子吃飯。

許多大陸網友看完後,紛紛心疼致敬,「辛苦了,向消防員致敬」、「辛苦了,有點心疼他們」、「保護好自己就是保護好他們」、「最每年滑奉獻給最美逆行的工作。致敬消防員」、「消防員真的是什麼都會幹,救火、救小動物、抗洪……萬能的消防員」、「訓練不僅是為了救人,還是為了能讓消防戰士們在救完人以後可以平安回來。向消防員致敬」、「致敬全體消防員,感謝你們,有你們才有平安的我們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