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女遭砸後腦杓倒地!母目擊怒控「真的很誇張」 丈夫台北急衝屏東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屏東報導

2日下午16時50分,警方接獲報案,墾丁龍磐公園發生死亡事故,一名美籍男子因操控滑翔機不慎,導致滑翔機墜毀於龍磐公園行人棧道,當場撞擊到林姓女子和2歲男童,林女當場死亡,男童急縫8針。事發當下,死者家屬就在旁邊,原本看到滑翔機活動距離很遠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,直喊:「竟然打到我女兒的頭,真的很誇張!」

▲台南市林姓女子2日在墾丁龍礱公園,遭遙控飛機砸中頭、頸部,當場死亡,其子頸部受傷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台南市林姓女子2日在墾丁龍礱公園,遭滑翔機砸中頭、頸部,當場死亡,其子頸部受傷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台南市林姓女子2日在墾丁龍礱公園,遭遙控飛機砸中頭、頸部,當場死亡,其子頸部受傷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台南市林姓女子2日在墾丁龍礱公園,遭滑翔機砸中頭、頸部,當場死亡,其子頸部受傷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林姓女子的媽媽表示,當時一家人出遊,回程走在龍磐公園步道上,「滑翔機就直接打在我大女兒後腦杓,母子都倒下,我轉過頭去看,已經倒在地上,地上都是一灘血,已經沒辦法挽救生命。」林母無奈表示,遠遠就看到活動進行,距離很遠,真的是很離譜,竟然打到我大女兒的頭,實在是很離譜,連小孩都被撞到!

▲男童送醫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男童受傷送往醫院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據了解,死者林女原住台北板橋,近日搬到台南居住,育有2子,事發當下7歲大女兒也在場,林女平日專心在家照顧孩子,先生則在台北工作,聞訊後緊急趕往屏東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