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福利機、二手機怎麼選?專家提醒五大重點

▲▼iPhone,螢幕破,電池膨脹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Studio A建議,入手福利機或二手機前要確保外觀毀損,以至於破壞手機的可用性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蘋果經銷商Studio A福利機將於明日(11/1)舉辦蘋果福利機特賣會,不過許多人應該都有疑問,究竟福利機,或者是二手機應該要怎麼選,比較有保障?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實際詢問了Studio A,福利機或二手機有哪些入手前應該注意的地方,而Studio A則回覆有五大重點應該要注意。

確認是否為山寨機:這一點可能較適合要入手二手機的消費者,如果害怕在其他地方購買的二手機為山寨機,那麼建議可以先使用該手機,並進入Apple Store下載軟體,如果手機內沒有內建Apple Store,或者是進入商店後變成Google Play,那麼就是山寨機。

檢查外觀:入手福利機或二手機最害怕的就是外觀毀損,甚至是破壞手機的可用性;消費者在購買前,建議先將手機置於桌面,以檢查手機背蓋是否平整、電池是否膨脹。

▼購買福利機、二手機前,建議先將手機置於桌面,以檢查手機背蓋是否平整、電池是否膨脹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iPhone,螢幕破,電池膨脹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確定iPhone內資料是否已清空:入手iPhone前先關閉「尋找」功能,以便檢測原資料有無移除清空,除了確保入手的手機不會被原使用者「綁架」外,還可避免購入贓物。

檢查Touch ID、Face ID:Touch ID與Face ID是使用iPhone的入口,因此在選購前得先確定是否可以正常使用,若有異樣則避免購入。

是否有保固:通常福利品附帶的保固時間都不太長、或是已經過保,在購買及使用上造成些困惑及擔心,若有提供保固的話,相對來說會對消費者比較有保障。像是明日的Studio A福利機特賣匯,選購主機將會附帶180天SA保固,且還可加購1,000元延長至365天的保固。

此外,Studio A也提醒,福利機、展示機,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微瑕疵,且手機通常也不會附帶耳機等配件,要視個人能否接受此點。

►蘋果福利機特賣又來了!這次iPhone 8狂打3.8折 萬元有找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