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G iPhone終於來了!日媒爆:蘋果明年3款新手機全5G,出貨至少8000萬支

▲▼蘋果直營店,遠東大遠百A13,信義區Apple旗艦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蘋果今年推出的新iPhone台灣列首波開賣行列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5G手機市場戰大爆發,唯獨蘋果(Apple)的iPhone遲遲沒有動作,被批評落後。日本媒體《日經亞洲評論》30日爆料,蘋果正在動員供應商,為了奪回全球手機大廠寶座,將再明年推出3款5G iPhone旗艦手機,除了支援5G,還將配備最先進的處理器、螢幕,希望能一舉超越華為。

iPhone 11系列一推出好評如潮,全球創出銷售佳績,但5G手機市場上,蘋果的動作卻被批評相對緩慢,因為目前競爭對手包括三星、華為、OPPO、小米等都已經推出5G手機,為了重回消費者眼中智慧手機大廠王者寶座,傳出蘋果已經準備好要推出首款5G iPhone。

▲iPhone 11 Pro夜幕綠外觀動眼看與原廠透明保護殼實測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Phone 11好評如潮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《日經亞洲評論》引述4名知情消息人士報導,蘋果已經加緊動員,生產明年將推出的第一批5G手機,有3款新旗艦版iPhone全線支援5G網路,且新機將搭載高通設計的5G數據機芯片,其中一人並聲稱,蘋果也設定好積極銷售目標,計畫至少要出貨8000萬支5G版 iPhone。

根據供應鏈消息指出,明年的iPhone將有3款,尺寸分別是5.4、6.1和6.7吋,都會支援5G。分析人士指出,蘋果每年的新iPhone出貨量大約落在7500至8000萬支之間,5G版iPhone推出後,以蘋果在市場的影響力,將有助於加快5G普及。

蘋果及高通至今仍未回覆證實5G iPhone的消息。

▼外界分析,蘋果正醞釀2020年全面爆發重奪智慧手機市場寶座。(資料照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蘋果發表會七大訊息速覽:iPhone 11系列與Apple Watch 5亮相!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