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64小黃拋錨路中 運將打開後車廂想拿三角錐…遭後方小貨車撞飛

▲▼台64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64車禍現場,由於無行車紀錄器等影像,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一輛計程車28日下午1點多行經台64線24.8K(新店往中和方向)突然拋錨,運將下車查看,打開後車廂要拿三角錐等警示裝置之際,遭後方小貨車直接撞上,運將噴飛到路中央,身受重傷,小黃車尾、小貨車頭毀損。雙方酒測值皆為0,詳情仍待警方釐清。

據了解,64歲楊姓運將顱內出血,經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;30歲趙姓小貨車駕駛則說,當時要送貨,沒注意到前方有車停駛才撞上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誰有我厲害?」自豪讓人妻叫不停「1晚給潮9次」…小王爽完下場慘

影/「頭髮牙齒還卡在欄杆上」超商女店員凌晨下班 騎車自撞護欄腦漿噴出慘死

夢到男友說再見…她哭醒衝去住處驚見封鎖線 發抖近看愛人已成發臭黑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