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CEO庫克推特有小彩蛋!頭像也戴了AirPods Pro 為自家新品宣傳

▲▼ 蘋果CEO庫克更新推特頭像,親為新上市AirPods Pro打廣告。(圖/取自Timothy Cook的推特)

▲ 蘋果CEO庫克更新推特頭像,親為新上市AirPods Pro打廣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Timothy Cook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今(29)日正式上架了新款AirPods Pro,眼尖網友立刻發現,蘋果CEO 庫克的Twitter頭像,也戴上了蘋果AirPods Pro,為自家產品打廣告,也為果粉製造小彩蛋。

蘋果官網指出,新款AirPods Pro較短的耳機柄以及腔體上黑色的「外向式麥克風」,能偵測出來自外在的噪音,在你聽到之前,發出旗鼓相當的抗噪波來抵消,以每秒200次的頻率持續地調整音訊;而內部的內向式麥克風會調節中頻與低頻,進而微調音訊。新增音質自適應均衡功能,針對音感的全面設計讓人更能全神投入在音樂之中。

AirPods Pro耳機柄內建力度感測器,可在「主動式降噪」功能和「通透」模式之間做切換;「通透」模式會讓外界聲音傳進耳朵,當使用者對著耳機壓一下,就能與身邊的人聊天。

新款AirPods Pro耳機採用入耳式設計,耳機從舒適度和貼合度入手,每隻耳機隨附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塞以貼合耳形並配合降噪功能;同時運用了新的通氣系統來平衡壓力,此舉可減少入耳式設計所帶來的不適感。

AirPods Pro新增H1 晶片採用 10 個音訊核心,大大減少音訊處理的延遲,在實現降噪效果的同時還能保證音質。不但能耗更低、延長電池續航力,同時依舊支持“Hey Siri”語音喚醒等功能。

續航方面,在非主動降噪模式下,AirPods Pro單次充電聆聽時間最長可達5小時;在主動降噪模式下,聆聽時間最長4.5小時;通話時間最長可達3.5小時。配合無線充電盒,可提供超過24小時的聆聽時間或18小時以上的通話時間。

雖有其他網友做了比對,認為庫克Twitter頭像,跟舊照片很像,推論是P圖加上新耳機,而非新拍的照片,不過這並未經蘋果官方證實。無論如何,這確實是庫克推特的新頭像照,且是無傷大雅的趣味話題。

新款蘋果AirPods Pro將於10月30日正式發售,售價新台幣7990元。果粉們,荷包準備好了嗎?

iOS 13.2允許用戶刪除Siri錄音!蘋果歸還用戶隱私權 錄音儲存前先徵求同意

AirPods Pro維修費用不便宜! 更換一支耳機2738元、遺失無線充電盒得失血3046元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