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婦成功產女嬰!大女兒曾放話「生下就斷絕關係」 2老:有退休金

▲▼山東老夫婦產女嬰,稱有退休金可以撫養,不會連累子女。(圖/翻攝時間視頻截圖)

▲山東老夫婦產女嬰,稱有退休金可以撫養,不會連累子女。(圖/翻攝時間視頻截圖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山東棗莊一名67歲的田姓孕婦日前順利產下一名女嬰,她的68歲丈夫黃先生更為女兒取名為「天賜」。消息一出,大陸網友正反論戰,有人認為老夫婦身體好,但有的人卻為孩子的成長擔心。不過,老夫婦的大女兒在產前曾對父母放話,要是生下來就要斷絕關係!黃先生對此稱,他們有退休金,不會拖累到子女。

綜合陸媒報導,67歲的田姓婦人25日上午9時推入產房手術室,在醫護人員的呵護下,婦人面色紅潤,精神狀況良好。而她的丈夫則一直在產房手術室外守候,由於是高齡、高危孕婦,現場氣氛其實相當緊張,院方甚至找來山東省婦幼保健院院長王謝桐坐鎮主刀。

▲▼山東老夫婦產女嬰,稱有退休金可以撫養,不會連累子女。(圖/翻攝時間視頻截圖)

報導指出,上午9時10分左右,醫護團隊開始進行剖腹產手術,過了大約20分鐘,手術結束,主刀醫師王謝桐走出手術室並接受媒體採訪。他指出,「手術很順利,母女平安,一切都很好,產婦血壓脈搏都很平穩,孩子評分也很高,孩子大約有2560克。」

後來,醫護人員將田姓婦人及女嬰抱出手術室時,她的丈夫也立刻上前關心母女狀況,並表示,「孩子是天賜給我們老倆口的,既然來了我們就會好好照顧她。現在她們娘倆平安,我也是從心底高興。」

黃先生還說,這是他們第三個孩子,不在乎子女的想法,既然生下來了就會好好養,並將孩子取名為天賜,「意味着老天賜給我們的禮物,希望將來她也會喜歡這個名字」。

田姓孕婦則說,自己懷孕完全是一個意外,早前得知此事後曾打算墮胎,但老伴卻堅持要生下來;同時她的子女都很反對,大女兒還曾放話說「如果真的生下孩子就斷絕關係」。不過,老夫婦事後也稱自己有退休金,不會拖累到子女。

▲▼山東老夫婦產女嬰,稱有退休金可以撫養,不會連累子女。(圖/翻攝時間視頻截圖)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