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志遊行26日登場 外交部換「彩虹大頭照」力挺

▲▼今年第17屆的台灣同志遊行主題是「同志好厝邊」(圖/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)

▲今年第17屆的台灣同志遊行主題是「同志好厝邊」(圖/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第17屆台灣同志大遊行26日盛大登場,活動前一天外交部臉書粉專特別換上彩虹色的大頭照表達支持,讓許多網友又驚又喜。

外交部的新頭貼,是一個彩虹顏色的「外」字。不少網友說,「好美!喜歡這個頭像!」、「謝謝外交部」、「很時尚的logo」、「手比愛心」、「建國以來最時尚」、「這種彩虹字怎麼生成有沒有軟體啊」

▲▼外交部臉書粉專將大頭照換上彩虹色的「外」。(圖/翻攝外交部臉書粉專)

▲外交部臉書粉專將大頭照換上彩虹色的「外」。(圖/翻攝外交部臉書粉專)

台灣同志遊行今年已舉辦第17年,可說是亞洲最大的同志遊行,遊行隊伍將從台北市政府出發,再從逸仙路轉忠孝東路,一路行經東區、華山等台北知名的觀光景點,最後由林森南路轉仁愛路,進到凱達格蘭大道終點舞台,全程5.4公里,主辦單位估計今年參與人數有機會上看20萬人。

▲▼   同志遊行地圖  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同志遊行地圖 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※點圖放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