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榮泰酸沒民進黨會連任失敗 柯文哲:所以提姚文智提假的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受訪時表示,柯文哲第一次選市長時,若沒有民進黨完全沒有機會,第二次選若沒有民進黨,他也是落選的。對此,柯文哲25日受訪時納悶反問,「他講這句話什麼意思?所以他說他們提姚文智是假的?還是怎樣?」,直言卓榮泰的邏輯他聽不太懂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交通會報前聯訪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柯文哲出席交通會報前聯訪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對於卓榮泰稱柯文哲目標三黨不過半,是為了獲取政治籌碼,呈現你沒中心思想的行為。柯文哲說,「他講這種話只是政治語言」。

接著記者問到,卓榮泰稱,要是第二次選舉沒有民進黨的話柯文哲會選不上?柯文哲聽完問題後皺眉,想了想說,「他講這句話什麼意思?所以他說他們提姚文智是假的?還是怎樣?他現在邏輯是什麼?他講那句話的邏輯我聽不太懂」。

「所以是怎樣?他們提名姚文智沒有認真輔選一切都是假的還怎樣?」柯文哲強調,自己跟每個人都很友善啊,他們不要打我就好,不要每天透過各種管道打我就好,「還有一點,正常一點、正常一點」。
 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