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國庶民光復節.夜市ing萬丹 韓家軍發起25日晚登場

▲由萬丹韓家軍林嵩然、萬丹女兒李品蓁等人發起的「光輝十月‧光復節音樂趴」活動,25日晚在萬丹鄉果菜市場登場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由萬丹韓家軍林嵩然、萬丹女兒李品蓁等人發起的「光輝十月‧光復節音樂趴」活動,25日晚在萬丹鄉果菜市場登場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由屏東縣萬丹韓家軍林嵩然、萬丹女兒李品蓁、萬丹鄉民代表洪宗麒、前立委蘇清泉、議員李香蘭、萬丹鄉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育先等人發起並籌募經費,舉辦 「光輝十月‧光復節音樂趴」活動,25日晚在萬丹鄉果菜市場登場;26日還有「庶民美食割稻飯辦桌菜」,邀請多位藝人與在地社團表演,希望喚起大家對台灣光復節的重視。

主辦人之一的洪宗麒鄉代表示,「光輝十月‧光復節音樂趴」的活動有兩天,今晚「庶民夜市開張」,歡迎全國各地的好朋友,一起來萬丹逛夜市、拚經濟;26日晚,邀請潘俊男、蘇芯慧、田帥、林文德等藝人表演,另有星光煙火秀,更重要的是當天還韓國瑜競選團隊的神秘嘉賓到場主講,更希望透過這場活動,可以提升大家的愛國精神,一起守護中華民國。

萬丹鄉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育先表示,這是繼日前屏東韓家軍舉辦的國旗趴之後,韓家軍與庶民共同的戶外大型活動,希望大家一起守護中華民國,總統支持韓國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