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榮泰:柯文哲2次選市長 沒有民進黨會落選

▲卓榮泰(圖左2)在宜蘭表示,政府對「陳同佳案」,不會因馬英九幾點眼淚而失立場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綠營之間的裂痕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4日接受訪問時表示,第一次選市長的柯文哲,沒有民進黨是完全沒有機會的,而第二次如果沒有民進黨,他是會落選的。

卓榮泰表示,柯文哲的「兩岸一家親」跟民進黨不一樣,說香港問題是警察「擦槍走火」,對於總統、行政院長,或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,這類攻擊只會傷了很多民進黨人的心。

卓榮泰說,柯文哲最近提到,立委提名目標是三黨不過半;他認為,三黨不過半是空話,民眾黨不可能過半,所以三黨不過半,就是要讓國民兩黨不過半,就可以在中間取得籌碼;但是台灣人希望台灣政局穩定,不要經常跟行政部門對立。

另一方面,在香港陳同佳案上,卓榮泰表示,目前處理的方式,如果一開始就跟現在一樣,討論會少一點,但一開始並不知道香港的心態,對陳同佳還有管轄權都要確認。

卓榮泰強調,他不相信是特首一個人,今天突然想到,要把人送出來到台灣,一定是有更多人幫她想出這個方式,「所以有立委稱這是『林鄭脫逃』的高招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:只有逮捕沒有自首!香港不辦陳同佳「台灣處理」
徐國勇斥港府刻意操作:沒有拒絕陳同佳入境 只是要臨櫃申請
幕後/蔡英文展談判專家本色!沉住氣忍2天 3劇本等死線反擊「陳同佳案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態度轉同意陳同佳投案 張善政:脫不了政治操作
陳同佳案決策大轉彎 韓國瑜競辦:蔡政府評估對選情不利
陳同佳案依法行政就好 柯文哲酸蔡政府:常忍不住照民調調整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