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柯文哲要每天問候蔡英文:妳的「台灣價值」準備到哪了?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進入倒數80天,民眾黨主席﹑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,再度槓上總統蔡英文。柯文哲說,他的台灣價值就是普世價值在台灣的實踐,但是小英卻拒絕回答台灣價值,他可以每天問候一下蔡英文:「你的台灣價值現在準備到哪裡了?」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談到過去有跟民進黨與蔡英文聯繫或互動,柯文哲在專訪中也表示,第一次選的時候有,但現在沒有了。

話鋒一轉,柯文哲也表示,要感謝蔡英文問他什麼是台灣價值,他已經很清楚講了,柯文哲的台灣價值就是普世價值在台灣的實踐,「我每次反問她,『欸啊你的台灣價值是什麼?』到現在為止她也沒回答過啊,拒絕回答我。」

柯文哲說,「不是啊,她要講清楚,你的台灣價值是什麼,欸,你出考題的人自己沒有答案,你怎麼打我的分數?你乾脆說本來就想把我當掉就好,你就明講嘛,你還出一張考卷給我自己沒有標準答案」。

柯文哲強調,現在輪到他每天要求蔡英文回答,「欸,小英總統,你的台灣價值是什麼?我要求你回答」,私菸案辦到哪裡?慶富案辦到哪裡?每天問候一下,你的台灣價值現在準備到哪裡了?回答一下。

至於蔡英文會不會給答案,柯文哲則是笑著說,「我很渴望、期盼,知道她的答案」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聊到蔡英文的台灣價值,柯文哲大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柯文哲:韓國瑜content本來就不好 要是朱立倫現在應該跟蔡英文55波 
柯文哲:討厭民進黨「沒有發作」 蔡英文吃美國仙丹強壓著
柯文哲預言草包、菜包讓投票率低於6成:為了台灣拜託投民眾黨 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柯文哲親美「台灣底線」:先簽FTA、不能用美牛美豬卡我們
北京要求選邊站?柯文哲自認credit最好:我不會因為選票丟掉兩岸一家親 
柯文哲力催政黨票 2020必須投給民眾黨的2大理由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