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走醫師女友帳戶!渣男喊:建構我們美好未來...6年盜領87次「猛吸954萬」

▲高雄一名網友指出,日前到某銀行要臨櫃存款3萬元,卻遭行員拒絕處理,要求到ATM自行操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他向醫師女友稱,「一起建構2人美好未來」,卻盜領對方954萬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薛姓男子與女醫師靜靜(化名)交往,期間稱擔心靜靜會亂花錢,要幫忙保管帳戶,一起建構2人的美好未來,沒想到他竟藉機盜領存款954萬元。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偽造私文書罪判薛男有期徒刑1年10月。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薛男與靜靜從2011年開始交往,他向靜靜表示,為了建構2人美好未來,避免靜靜亂花錢建議由他來幫忙保管帳戶。靜靜一聽覺得有道理,便將存摺、印章交出,請薛男幫忙繳稅、各大醫學會會費、孝親支出等費用。

沒想到薛男獲得靜靜的全心信任後,竟對帳戶裡的錢動了邪念,2011年7月至2017年11月間冒用靜靜的名義盜領、轉匯87次,金額高達954萬6500元,最高一筆金額為35萬元,最低金額也達5萬元。

靜靜發現後氣炸提告,薛男被依詐欺、偽造文書罪起訴。而薛男在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認罪。法官認為,薛男利用保管靜靜存摺、印章的機會損害銀行管理正確性,也損及靜靜的權益,審酌他並未與靜靜達成和解,也沒有賠償靜靜,最後依偽造私文書罪判他有期徒刑1年10月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獲公公信任握財政大權!她7年偷吸4857萬...被抓包喊「會賠」卻耍賴 下場曝

下面像榴槤讓人上癮!他車內激戰人妻...正宮一聽「你頭頭比較大」秒崩潰

水電工修完馬桶...見短褲妹盤腿看電視!秒爬上床狂摸喊:來一次不會怎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