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秀醫師怕賺不夠 騙妻外出「跑去跳橋尋短」路人阻止遭甩手…慘聽趴答聲!

▲▼橋。(圖/Pixabay)

▲金字塔頂端的醫師因為擔心失業而跳橋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金字塔頂端的人,可能佔百分之1,不管收入或是工作、生活都是雙贏,但最近英國一名43歲的頂尖醫師克里斯帝(Miles Christie),雖在親友眼中都是人生勝利組,有著完美的妻子與小孩,但卻還是為了工作、生活相當憂鬱,加上同時在2間診所擔任醫師,認為自己並沒有辦法給家人好的陪伴,收入不夠養家,竟藉口要與親友游泳,跑到橋邊一躍而下結束生命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克里斯帝擁有高學歷,2間醫院的醫師工作,在親友眼中和妻子、孩子過著相當和樂的日子,但他心中卻不斷的對現階段的生活感到擔憂。如此杞人憂天的想法,不久後讓克里斯帝精神負荷不了,必須要到精神科報到。克里斯帝向心理師表示,「我非常擔心自己失去工作,也害怕自己有一天收入無法在養家」。

縱使親友不斷的鼓勵克里斯帝已經是很好的父親、老公,但他仍認為越是戴著沉重的光環,反而越害怕失去。在案發當天,克里斯帝原本告訴老婆要與兄弟們去游泳,在經過一座橋時突然爬上橋墩邊,經過的人車立刻停下試圖想要阻止,但克里斯帝似乎死意已決,仍不顧一切的從24公尺高的橋上一躍而下自殺。

▲克里斯帝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克里斯帝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據悉,在克里斯帝尋短的前幾天,他收到了醫學保護會寄來的欠款單,約有48000英鎊(約台幣180萬)的帳單,實際上需支付金額僅3000英鎊(約台幣11萬),家人認為可能是因為這筆金額讓他想不開。克里斯帝的父親表示,在兒子尋短前幾天還陪同去看精神科,當時他還否認自己想要自殺。

驗屍官哈塞爾(Mary Hassell)表示,克里斯帝確實是自殺身亡,但面對死者的壓力,其實很多人都很想幫助他,「金錢和工作都不該是結束生命的理由」。目前由克里斯帝家人在募款平台上發起的募捐活動已達到34000英鎊(約120萬台幣),希望可以協助一家人未來的生活。

►►漂亮漂亮!!秘密全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