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某私立高中爆霸凌!嬌小妹遭狂甩6耳光 包頭姊「阿不是很會講」嗆:啞狗

▲日本青少年自殺率高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台東一所私校傳出霸凌事件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又傳霸凌事件,某間私立高中遭爆料一名綁著包包頭的女學生,朝另一名瘦小的女學生狂甩超過6個耳光,過程中還不斷囂張怒嗆。對此,校方表示,該案件已經在積極調查處理當中。

打人的女同學叫囂著說:「不是很會講?講話啊?你啞巴嗎?啞狗?」邊罵還邊甩另名女同學耳光,而被打的女同學身材較為嬌小,遭到對方霸凌仍是不敢還手,只能站在原地被欺負。

據了解,霸凌者與受害者都是一年級新生,疑似是因為先前有口角衝突,進而引發糾紛。對此,校方表示,正積極在調查該案,且已經約談雙方家長到校處理,同時也會再加強法治、人文等教育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比基尼辣洋妞躺沙灘曬日光浴!他「躲大石後緊盯」衝去強行交流 90分鐘後才走

影/吳小哲遭友斷手腳...連骨頭都挖出來!首露面嘆「像個廢人」:上廁所都要幫忙

韓國瑜激動喊話:南台灣沒有國際大機場!網一聽全傻眼 DJ金寶:刷新世界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