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星周伯勳偷吃女大生…賠未婚妻「5個月就放生」 鬧上法院討「喜餅錢」法官傻眼

▲▼台啤球員周伯勳22日遭北檢傳訊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SBL球星周伯勳2018年偷吃女大生,事後遭提告性侵雖獲不起訴,卻因此與未婚妻分手,並簽下賠償協議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SBL球星周伯勳於2018年2月間到KTV唱歌,並在包廂外與女大生發生性關係,不料事後女大生提告性侵,經北檢調查,認為女方是因周伯勳「射後不理」態度冷淡才會提告,兩度將周伯勳不起訴。但周伯勳的吳姓未婚妻氣到不行,婚也不結了,並於2019年向法院控訴,周伯勳因婚事告吹,簽下賠償協議,卻僅付5個月後便沒再履行。北院10月21日再開庭,周伯勳律師提出喜餅、聘金等先前支出共89.6萬,要求抵銷部分債權,卻讓法官傻眼,「喜餅也能抵是怎麼回事?」

雙方律師今日出庭,提出「同一份」對話紀錄,卻有「二種」完全相反的解釋,周伯勳律師表示,此份對話紀錄,證明周伯勳在「偷吃女大生」事件爆發後,與吳女說好,簽下賠償協議來安撫女方家長,不是真的要賠償。

吳女律師則主張,此對話紀錄證明周伯勳是要賠償吳女,且女方家長根本沒看過協議,哪來「安撫」的作用,他們只是要吳女好好跟周伯勳談談。

周伯勳律師另提出先前各項支出,包含聘金36.6萬、先前5個月已給出的25萬、金飾8萬及喜餅20萬,共89.6萬請求抵銷吳女部分債權;但吳女律師表示,周伯勳先前贈送的金飾,吳女在婚事告吹後本要歸還,周伯勳卻說送就送了,要她自行變賣,這些都發生在簽訂賠償協議前,且簽訂的協議中,也寫明吳女不用歸還。

對於周伯勳主張的支出項目,法官大都能理解,但對於「喜餅」20萬也能抵銷感到有些困惑,「聘金還可以理解,但喜餅錢?不太懂」,法官接著表示,此案若持續訴訟,恐怕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,若雙方能和解,事情會順利很多,周伯勳律師也表達和解意願,但吳女透過律師表示,周伯勳自2019年1月後便沒再履行賠償,至今也未積極與她接觸,認為周伯勳沒甚麼誠意,和解意願不高。

但周伯勳律師持續表達和解意願,法官也提出許多協助方案,吳女律師才勉強接受,表明若周伯勳提出具體和解方案,可以談談看。全案將於11月18日再行審理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