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陸軍裝甲586旅「資深上士墜樓亡」全身多處傷! 官兵晨運目睹嚇傻

▲▼       台中586旅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一名上士墜樓身亡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后里的陸軍裝甲586旅,21日清晨傳出一起死亡事件,一名上士因不明原因在營區內墜樓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是不幸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該起事件發生在21日早上6時許,當時旅內官兵正在進行晨運,卻突然發現該上士倒臥在營區大樓的草皮上,且全身是傷,經送醫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,目前軍方已經將現場封鎖進行鑑識,而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對此,第十軍團對本案表達哀痛與不捨,後續除配合司法調查,並將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等事宜。

另外,立委洪慈庸表示,已要求司法單位跟國防部儘速查明真相,並立即要求國防部向陸軍司令部了解原委,並儘速向辦公室說明了解狀況跟進度。

洪慈庸也表示,已經要求國防部,認真檢視這些事件背後,是否可能反映制度面及軍中環境的問題。好好檢討近來事件頻傳的原因,徹底去改善,我們都不希望憾事再度發生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吳小哲遭友斷手腳...連骨頭都挖出來!首露面嘆「像個廢人」:上廁所都要幫忙

韓國瑜激動喊話:南台灣沒有國際大機場!網一聽全傻眼 DJ金寶:刷新世界觀

好心幫軍中同袍租套房!辣妹竟躲房內「1次1800」跪地吞吐 他見警上門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