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出征嘉義!警局:若再丟蛋,懲處所長...韓國瑜驚「千萬不要」:維持最低警力

記者許宥孺、賴君欣/嘉義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5日正式告假後,展開一連串的傾聽之旅,然而他19日在綠營大票倉造勢時,卻慘被丟雞蛋攻擊,引起軒然大波。韓國瑜21日到嘉義新港奉天宮,而針對丟蛋事件,外界傳出,有警局為此特別要求轄區所長站崗,若丟蛋事件再發生,將會懲處所長。對此,韓國瑜大聲呼籲,「千萬不要!」並且強調,若他出來拜訪,警力維持最低限度就好,「千萬不要擾民」。

▲▼韓國瑜21日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參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21日到嘉義新港奉天宮參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19日首場造勢大會選在綠營大票倉台南舉行,離場時因遭不明人士蛋洗,而他20到嘉義展開為期4天的傾聽之旅,讓嘉義警方因此嚴陣以待,包含交管、蒐證及維安警力預計超過200名,而他21日到達新港奉天宮,在此之前,有傳言警局還特地要求轄區所長站崗,若丟蛋事件再發生,將會懲處所長。對此,嘉義縣(市)警局表示,並無相關懲處,而轄區所長到場也是任務必需。

面對這樣的傳言,韓國瑜在聯訪時大聲呼籲,「千萬不要」。韓國瑜表示,警察同仁執勤已相當辛苦,因此,只要他出來拜訪,希望警力維持最低限度就好,「不然10萬人的場合,要抓出1個丟雞蛋的,這樣對警察也不公平,在這種狀態之下真的防不勝防,希望各縣市不要這樣要求警察同仁,我希望不要擾民」。

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