磐石集團千里傳愛 連續十年愛送偏鄉

▲▼磐石集團千里傳愛 連續十年愛送偏鄉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磐石保經提供

保險,為客戶的未來預做準備,而千里傳愛活動就是在為社會國家的未來預做準備。在台灣,有超過20萬名孩子因單親、隔代教養、家庭經濟、資源匱乏等原因而被疏忽照顧,導致孩子在學習、營養、同儕關係、自我認同上受影響,偏鄉學童需要更多的學習成長資源,澆灌夢想與未來。

磐石集團董事長陳照秉持實現愛、責任與關懷的理念,自2008年起與伊甸基金會共同舉辦「千里傳愛」公益活動,包含:
1.單車環台:每年訓練10-15名單車勇士,以單車環台沿途號召社會大眾一起「為愛讚出來」,帶動公益活動的影響力。
2.募款活動:累積募款金額超過2500萬元,累績幫助超過2600位學童,全員動員做愛心不僅是磐石集團企業文化,也早已成為夥伴們的習慣。
3.志工團隊:帶動團隊參與社會服務提供技能給偏鄉的學童,累積志工人數184人,累積服務時數33,511小時。

今年千里傳愛邁入十週年,公益單車環台活動於2019年10月18日從台北出發,12位單車勇士將進入4個偏鄉社區服務,沿途駐點募款,邀請民眾一起為愛「讚」出來。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上『千里傳愛官方臉書』進行了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