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嬰兒床上酣睡 媽盯監視器…驚見「另一張臉」黏在他身旁!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itza Elizabeth)

▲伊莉莎白晚上看到的臉,竟是老公忘記拆掉的貼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itza Elizabeth

 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許多爸爸媽媽為能隨時觀察家中小寶寶的狀況,都會在嬰兒床旁架設一台攝影機。不過美國一名媽媽伊莉莎白(Maritza Elizabeth)日前透過螢幕,看著家中的寶寶入睡時,卻驚覺寶寶身旁的空位,竟然還有「另一個小孩」,嚇得她整夜睡不著,一直到隔天早上,他才驚覺自家小孩躺的這張床墊,竟然真的存在另一張臉…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起驚悚的事件發生在美國的伊利諾州(State of Illinois),伊莉莎白18日時,在臉書上傳了2張照片,其中一張照片是攝影機的畫面,她的小孩躺在靠近右上角的地方,但是一旁卻「多出一個臉」,而且很明顯地也是一名小寶寶,這樣的場景當場把她嚇壞了,整件事情一直到隔天真相才曝了光。

伊莉莎白在臉書上寫道,「我很確定昨晚在兒子的床上看到了鬼寶寶。我被嚇壞了!幾乎整晚無法入睡,兒子在睡覺時,我甚至嘗試開手電筒偷偷進房間查看。今天早上我終於進了兒子房間…原來是丈夫在換床單時忘了把保護套拿下來…現在我只想把他殺了!」

從伊莉莎白發布的另一張照片可以看到,白色的床墊上有一張小寶寶張嘴的照片,原來是伊莉莎白老公在擺上床墊時,忘記將上頭的保護套拆下,而上面還貼著一張有小嬰兒臉的貼紙,才讓攝影機裡出現那麼奇怪的畫面,也讓伊莉莎白度過一個驚慌恐怖的夜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