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友人慶生卻未付錢走人 壽星慘遭KTV告詐欺檢不起訴

▲桃園市梁姓男子去年9月朋友幫他在KTV 辦慶生趴,會後卻各自走人沒人付錢,業者控告梁男詐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梁姓男子去年9月朋友幫他在KTV 辦慶生趴,會後卻各自走人沒人付錢,業者控告梁男詐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梁姓男子去9月生日時,朋友幫他在KTV辦慶生趴,席間友人負責點菜、點酒,但凌晨散會後卻各自走人,沒人為5600元埋單,業者憤而控告梁男詐欺,梁男偵訊時喊冤,以為負責點餐之廖姓友人要付帳,檢方認為梁男確實並不知情,偵結予以梁男不起訴處分。

檢警調查,去年9月29日凌晨3時許,23歲的梁姓男子與友人在桃園區某KTV開慶生趴,其中廖姓男子負責點菜、點酒等與聯絡其他友人到場,慶生趴結束後,梁男以為廖男已埋單,所以才離開KTV返家,但KTV業者事後卻發現,慶生趴費用5600元根本無人付帳,氣得報警控告梁男詐欺。

檢警偵訊時,梁男辯稱,事後才知道廖男並未付帳,他私下已將5600元付給KTV業者,雙方已達成和解,檢方認為梁男並無不法意圖,難以他消費未結帳認定涉犯詐欺,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,另已對廖男發布詐欺通緝,警方要求廖男盡速到案協助釐清案情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山老鼠盜伐市價35萬餘元國有林木 警攔查撞山壁就逮

►桃園藍營議員服務處接連遭槍擊 國民黨團:再發生警局長下台!

►桃園農博邀請「炮仔聲」最強台劇站台 推廣桃園在地名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