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前委員吳杰穎為大巨蛋背書 「一張LINE對話截圖」打臉都發局

▲▼都發局拉前委員吳杰穎為大巨蛋背書 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都發局拉前委員吳杰穎為大巨蛋背書 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大巨蛋通過都審後,爭議未歇。北市議員林亮君17日在工務部門質詢時質疑,都發局都市設計科長林芝羽在14日的都審會提及,前都審委員吳杰穎提供電腦模擬情境二的緊急應變時間為30秒,然而林芝羽的說法並非吳杰穎原意。對此,都發局長黃景茂回應,「沒有錯誤資訊」,不願意發新聞稿澄清。

林亮君詢問,緊急應變時間設定為30秒是誰決定?林芝羽說,是委員會給的資料。林亮君接著播放14日的都審會影片,當時林芝羽在都審會提及,當初吳杰穎委員提供就是30秒,就是委員給的數字。

林亮君追問,吳杰穎有沒有向她提到30秒時間,是否有其他說法?林芝羽才改口說,不要把委員的名字放在前面,不是單獨的委員,相信不是他個人的意見,因為是委員會大家的共識。

林芝羽在追問表示,不應該把個別委員的名字放到前面,「是委員會給我們的名義發出去」,對於講到是吳杰穎的意見,「是我的問題我道歉」,強調她願意道歉。

▲▼都發局拉前委員吳杰穎為大巨蛋背書 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林亮君接著秀出LINE截圖,吳杰穎曾在6月19日與林芝羽對話,吳杰穎提及,他的用意是30秒是文獻的最低值,但他擔心造成遠雄最後以30秒做設定,強調不能允許遠雄用文獻的最低值設定。

林亮君批評林芝羽,每次講話都不本著事實,這不是吳杰穎委員的意見,都審委員原意被都發局扭曲,她並詢問都發局長黃景茂願不願意發新聞稿澄清?黃景茂稱「不願意」。

林亮君質疑,當時會議上有錯誤資訊,會造成委員錯誤判斷,甚至影響決議結果,都審會怎麼處理?黃景茂堅稱,「沒有錯誤資訊」,會繼續走接下來的程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