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半月激戰小女友15回致懷孕!少女媽氣炸 他賠1萬5獲緩刑

▲▼性侵,上床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台中一名19歲陳姓男子明知女友尚未發展成熟,2個半月內還與她發生了15次性關係。(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19歲陳姓男子與14歲少女小花(化名)交往後,明知少女還未發展成熟,為滿足自身性慾,在2個半月內與小花發生關係15次,還讓她懷孕。小花媽媽在得知後氣得向陳男提告,台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陳男1年4個月有期徒刑,緩刑參年,需接受法治教育4場,並付保護管束。

據判決,陳男與小花2018年11月認識後,隔年2月開始交往成為男女朋友。交往時陳男明知小花對性自主的判斷能力還尚未成熟,但還是與她發生關係,第一次是在台中東勢區一汽車旅館內,後續14次皆是在陳男住處的房間,2人在2個半月內一共密集發生15次性關係。

小花的媽媽5月發現女兒懷有身孕後,便陪同前往醫院做引產手術。醫院見小花還未成年所以依法通報警方,再由小花媽媽向台中婦幼警察隊報案,對陳男提告。

法院審理時陳男均坦承犯行,表示發生關係當下都有經小花同意,但仍對自己的疏忽感到抱歉,事後雖未獲小花媽媽原諒,但雙方已經以1萬5千元達成和解。

台中地院審後認為,陳男明知小花為14歲以上未滿16歲的少女,對性自主能力及判斷能力都上未成熟,還與她發生關係實在不應該,但考量他們當時是男女朋友關係,且陳男犯後也承認犯行,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他1年4個月有期徒刑,緩刑參年,需接受法治教育4場,並付保護管束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熊海靈主持活動喊韓國瑜「總統好」 高市府:行政不中立,會開罰

罵拉麵店老闆「商標蟑螂」挨告 海倫清桃緋聞男友民事扳回一城

影/韓國瑜屏東談觀光直播 網友嗆:槍準備好了!衝會場一槍砰了這敗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