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到阿嬤噎到!她整夜不安...隔日急call關心「嚇壞噴髒話」:超扯的

▲阿嬤推出去後,回來變阿公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阿嬤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有作過「預知夢」的經驗,若是不太值得開心的內容,醒來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在意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夢到阿嬤噎到了,夢境真實到讓她失眠,沒想到隔天打電話關心時更是讓她嚇到噴髒話,網友們看完也表示很毛。

一名女網友今(17日)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分享一則令她毛骨悚然的故事,只見她在對話中娓娓道來,她昨天晚上夢到阿婆(嬤)吃東西噎住,但當時身邊竟無人出手相救,「還是我在夢裡知道她噎住然後救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阿婆隨後把東西吐出來後,她還用客家話跟對方說「還好是我救了妳,不然我就沒阿婆了。」雖然只是夢境,但原PO越想越不對勁,整晚都睡不好。

原PO隔天打電話給媽媽告知此事,媽媽也叫她打電話給其他親戚,請他們留意一下。她隨後打給最小的姑姑,姑姑也趕緊打電話給阿婆確認;結果阿婆當時正在台北弄頭髮,還表示剛好有人送她一盒麻糬,嚇得姑姑連忙交代她不要吃。

▲▼    原PO夢到阿婆噎到沒人救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 原PO夢到阿婆噎到沒人救 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原PO認為此夢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預知夢,直喊太扯,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討論。有人表示有類似經驗,「有夢過,都會提點一下預防」、「夢到我的名牌包不見了,隔天還真的遭小偷」、「頭皮發麻」、「夢過好幾次,部分真實部分故事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參考就好,「日有所思吧!從來不會當真」、「我夢到我每個月6號都要預支薪水」、「常夢到殭屍,希望不要有應驗的一天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