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低頭就會卡住!陝西小學課桌裝「矯正神器」...網友吵翻天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現在有許多成年人都因脊椎問題困擾不已,但大陸陝西有一所小學的家長們,為了讓孩子在書寫時姿勢端正,討論過後決定團購「矯正神器」放在課桌上。消息一出後,引發網友正反論戰,有的人認為「挺好的,支持」;不過有的網友則表示「感覺怪怪的,孩子不是病人」。

▲▼大陸小學生課桌裝「矯正神器」,網友吵翻天。(圖/翻攝澎湃視截圖)

▲大陸小學生課桌裝「矯正神器」,網友吵翻天。(圖/翻攝澎湃視截圖,下同)

綜合陸媒報導,該校的二年級一個班級上,家長們為了不讓孩子們寫作業時坐姿不正,或者是趴在桌子上,之後和老師們討論,又通過家委會商量後,決定統一購買,在70幾個學生的課桌上裝了「書寫矯正器」。

一位家長表示,孩子老是趴在桌上寫作業,主要原因就是怕坐姿不良導致近視,目前也裝了10天左右,同學也都不太排斥,而讀書的姿勢似乎也有所改善。此外,家長還透露,這個矯正器要價人民幣70元(約新台幣300元)。

▲▼大陸小學生課桌裝「矯正神器」,網友吵翻天。(圖/翻攝澎湃視截圖)

對此,有一派網友認為應該要推廣,留言指出「這個對於矯正孩子坐姿挺好的,還可以預防近視防止駝背」、「這波操作近視眼都少了」、「不錯啊!為啥實驗小學不裝呢」、「貼心舉措,這才是真心為孩子著想」、「挺好的,我大學,因為坐姿不正,現在腰肌勞損」、「希望孩子學校也能弄個」。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留言表示,「能想像脖子掛在上面生無可戀的樣子」、「培養機器嗎?」、「不好,太粗暴了,孩子心裡會有陰影,產生幻覺,老覺得有東西在前邊攔著」、「感覺怪怪的」、「像養殖場一樣」、「看起來像坐牢一樣,真的好嗎」。

▲▼大陸小學生課桌裝「矯正神器」,網友吵翻天。(圖/翻攝澎湃視截圖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