癱軟掛在彈孔滿佈卡車上 墨西哥連兩天槍戰死了28人

▲雙方槍戰過後留下的屍體。(圖/路透)

▲雙方槍戰過後留下的屍體。(圖/路透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安全部隊15日與武裝犯罪團體發生槍戰,此事件發生在南部的的蒂波契卡鎮(Tepochica)。當地公安發言人表示,有14位犯嫌與1位士兵死亡,現場留有殺傷力強大的武器與3輛被通報失竊的貨車。墨西哥在14日爆發警察遭到販毒集團埋伏後,15日又馬上發生軍方與武裝平民的槍戰,連續2天的大規模衝突,共計28人死亡。

▲格雷羅州位於墨西哥南部,南臨太平洋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格雷羅州位於墨西哥南部,南臨太平洋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根據當地警方報告,15日接獲911緊急電話通知,位於       蒂波契卡鎮有武裝人員駐紮,於是請求軍方派遣部隊支援。部隊抵達後遭武裝集團發現並攻擊,雙方展開衝突,對峙過程中一名士兵受到槍傷,緊急轉送到醫院治療後仍不治身亡。

警方表示,在槍戰後現場查獲多項武器,包括6把AK-47步槍、6把AR-15步槍、一枚手榴彈及各種彈藥等,目前蒂波契卡鎮的安全已獲得控制。

接連兩天的衝突,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(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)表示,對此次衝突感到遺憾,墨西哥需要和平,反對用暴力解決問題,明年也會增加公共安全預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