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畫框布置法」讓藝術品突破框架,創造個人風格

有一天在路上的櫥窗中或是舊雜貨店箱子中,遇到令你怦然心動的畫作,你想帶回家裝飾在牆上。此時,如何放置在牆上是一個問題…畢竟畫框的好壞可以帶一幅畫上天堂,也能令一幅畫羞愧不已。

在西雅圖經營餐廳的丹尼爾・克里格(Danielle Krieger)提供了有趣的無框畫布置法,「我真的很喜歡古董,但是,在古董藝術品上放一個新的框架根本就是個錯誤。」她分享自身經驗,放棄重新裝幀古老的繪畫作品,而是直接按原樣懸掛它們(無框架)「無論是想懸掛無框畫以保留其古老的感覺,還是只是想在框架上節省一些錢,無框架就是可以兩全其美的方法。」

哪些類型的藝術品可以無框懸掛?

輕巧的藝術品可以粘貼在牆上,而不必擔心多餘的重量會給懸掛裝置造成負擔或損壞作品本身。也可以將畫布固定在沒有框架的牆上,但前提是它們不要太大或太笨重,並且如果將畫布的側面塗成顏料而不是空白,它們會看起來更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您如何在沒有框架的情況下懸掛藝術品?

如果創作品真的很特別,克里格會用夾子固定,因為它不會像別針或膠帶那樣損壞物品。她經常尋找與古銅色相配的復古夾子,然後將畫作夾在木板上固定。為了增加穩定性,還可以嘗試用板掛架(Arrow Adjustable Plate Hanger)固定,以將其掛在牆上...

Photo/Danielle Krieger

文字資料/architecturaldigest@Amanda Sims

(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