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施政報告》11點發表!港立法會發出「黃色警示」 嚴陣布防出入安檢

▲▼香港添馬公園有多名防暴警員戒備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台)

▲香港添馬公園有多名防暴警員戒備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台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香港立法會今日(16日)復會,特首林鄭月娥早上11時將到場宣讀任內第三份施政報告。立法會今明兩日發出黃色警示,所有進入大樓的人士均需接受安檢。警方已在立法會一帶加強布防,在外圍的添美道擺放大型水馬,目前已有防暴警員駐守,還有警員帶同警犬到場巡邏。

綜合港媒報導,目前,立法會道仍然封閉,停泊了多輛警車及消防車,暫停開放示威區及立法會廣場。政府總部也嚴陣以待,裝甲車、水炮車、消防車及多輛警車在場戒備。此外,金鐘海富中心,及連接海富與政總的天橋底也有大批防暴警員駐守。

林鄭月娥昨日會見媒體時表示,今次施政報告封面選用天藍色,「希望香港能好快雨過天青,重新出發。」她又透露,稍後公布的施政報告會重點聚焦土地及房屋政策,也會採取新做法,加入「附編」,交代2017年上任後的工作進度及往後的新措施。

據了解,施政報告全文會於行政長官完成發言後在網路發放,報告文本及相關刊物會在民政事務總署轄下20個民政諮詢中心派發。市民也可到13座政府辦公大樓、7個主要公共圖書館及57個公共屋邨商場,索取簡介施政報告重點的單張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