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瑜請假不如請辭」 民進黨:選市長政治獻金1.2億把選票當鈔票?

▲▼韓國瑜宣布請假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宣布請假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兼任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於15日宣布開始請假3個月,正式投入2020大選。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李明俐表示,「請假不如請辭!」;她也提到,韓國瑜在選市長時,政治獻金達1.2億,「韓國瑜是否把選票當鈔票,認為選舉的CP值非常高,人民很好騙?」

李明俐表示,韓國瑜上任市長不到365天,高雄市長的位置都還沒坐熱,就迫不及待投入總統選舉,在擔任市長期間,請假、遲到、早退、說謊紀錄輝煌,甚至技術性剝奪代表民意的議員質詢權,「韓市長選前對於高雄市的雄心壯志,已經證明是一場空,而既然無心市政,就不須要再演戲,我們呼籲,請假不如請辭!」

李明俐提到,韓國瑜競選市長時的政治獻金紀錄,收入總數為1億2914萬元,而選舉補助款也有2600萬,「高雄人民尚未發大財,韓國瑜市長倒是發了大財。」

李明俐說,韓國瑜是否把選票當鈔票,認為選舉的CP值非常高,人民很好騙?市長受人民託付入主高雄市政府,但是各家民調顯示,市政滿意度為最後一名,如今罷免連署也已超過30萬,明顯有負人民期待,把民主選舉當成兒戲,「我們呼籲韓國瑜市長,請益不如先請罪!」

李明俐最後強調,選舉剩下88天,韓國瑜對高雄開出許多空頭支票,尚不能對高雄市民負責,遑論想進一步取信於全台選民,「我們呼籲選民在明年1月的選舉以選票告訴韓國瑜及國民黨,台灣民主政治不是過水政治,必須往更負責任的方向前進,才能奠定穩定國政發展。」

▼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回應韓國瑜請假拚選舉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▼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回應韓國瑜請假拚選舉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郭台銘宋楚瑜明天會面? 蔡沁瑜:沒有收到邀請 兩人10日後就沒聯繫
郭台銘願輔選國民黨立委成「多母雞」 吳敦義:哪有拒絕之理啊
韓國瑜找擔任副手? 張忠謀親口回:沒這回事!報紙上看的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放韓假」時間逼近!民進黨批韓國瑜躲保護傘:假單應給279萬市民
賴清德15日初選後首次公開談話有3大方向 將談及跟蔡英文關係
「蔡賴配」即將成真? 林宜瑾:台南人期待民進黨最強組合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