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大家忘記他! 汐止勇警女友出貼圖 「2張Q版人偶」惹網鼻酸

▲▼汐止勇警女友出貼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被打槍8次才終於成功上架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汐止勇警薛定岳8月28日殉職至今已1個多月,他論及婚嫁的侯姓女友到現在仍非常想念他,特地把愛人一張張照片做成LINE貼圖,藉此永遠紀念他,其中還有2張貼圖寫著「嫁給我吧」、「我願意」,令網友看了都相當不捨。

侯姓女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送出8次,被退8次,玻璃心都要碎了…」歷經多次打槍後,這次終於能將薛定岳的貼圖如願上架。她表示,「這些貼圖是我用電腦做的,我想要大家記住薛小丁」,8張貼圖中有6張都是男友生前開心、活潑的身影,其餘2張則是Q版手繪人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薛定岳舉辦告別式場面哀戚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薛定岳告別式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這2個Q版人偶分別代表著薛定岳和女友,貼圖中男方拿著大大的粉紅鑽戒並喊道「嫁給我吧」,女方則感動回應「我願意」,如今這些畫面再也無法成真,也讓網友們替侯姓女友感到心疼。

侯姓女友指出,她做貼圖的出發點是「不想大家公祭完就忘記豬丁,他永遠都在」,也在貼圖說明中打上,「他是台灣人的英雄,我永遠以他為榮。」網友們紛紛獻上鼓勵,「他一定是在另個世界繼續守護著妳,當妳的後盾!」「睡不著,然後就買了,覺得比花遊戲點數有意義。」「等我領薪水買點數要買這組有意義的貼圖!我也會永遠記得他的。」「我下班要去買點數卡來儲值,買下這個貼圖!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